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及利息怎么计算?谁知道呢

工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及利息怎么计算?谁知道呢

      

  网友咨询:

  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25号,到期还款是下月17号,这次总共消费3800,已经还款2500,剩余1300由于其他因素要到下个月才有,想问问剩余的欠款下次利息或者是自纳金是怎么计算,我总共需要还多少?

  资深回答:

  工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利息计算方法:

  一、工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利率按透支利率标准执行,也就是说日利率为万分之五,只对未还部收取利息;

  二、工行信用卡选择最低还款额后,将不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工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包括: 上一期账单中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和当前对账单日账户透支余额10%的总和。


  延展回答:

  工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账单金额的10%,按最低金额还款后,按账单余额计算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直到还清本息为止。有关信用卡使用需要关注以下几点注意事项:

  1、每月账单日以前的消费,在当月账单日出账单,账单日后的第一个还款日以前还清,可以享受免息待遇;

  2、每月账单日以后的消费,在下月账单日出账单,下月账单日后的第一个还款日以前还清,可以享受免息待遇;

  3、信用卡取现金没有免息期,而且有手续费,从取现日开始按取现账单金额的万分之五计算利息,直到还清本金利息等全部金额为止,所以信用卡取现金,应尽快还款;

  4、信用卡的还款日,是最后还款日,可以在之前的任一天还款都是可以的,而且可以多次还款,不过超过还款日就算逾期了,可能会影响个人信用,所以应及时还款。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