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告知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分期

求告知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分期

      

工商.jpg

  网友咨询:

  请问,工行信用卡想办理分期,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分期?

  资深回答:

  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的方法:

  1、短信申请

  信用卡账单日后,银行系统将统一向上一账单周期内符合汇总分期条件的持卡人发送汇总分期邀请短信,持卡人仅需按照邀请短信内容回复,即可对上一账单周期内的所有消费交易进行分期。

  注:目前短信渠道不支持部分金额的分期。

  2、网上银行申请

  如果您已经在营业网点注册过网上银行,您可登录个人网上银行,点击“信用卡服务”-“逸贷(分期付款)”-“分期付款”-“设置汇总分期”功能,来办理分期业务。

  3、电话申请

  您可以拨打工行客服热线95588,电话接通后按照语音提示依次选择按“6信用卡服务-完成身份验证-3额度调整及分期付款-2分期付款”,即可自助申请分期。

  您也可以直接转人工服务进行分期申请。

  4、营业网点申请

  您可携带您的信用卡和有效身份证件到营业网点进行申请。

  5、自助终端申请

  您还可通过工行自助终端“更多业务-贷款服务-分期付款-汇总分期”栏目办理信用卡分期业务。

  延展回答:

  工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申请渠道

  1、短信办理信用卡消费分期

  当您使用信用卡在POS机具上正常消费后,工行会筛选您符合短信分期条件的交易向您发送消费转分期邀请短信,收到短信后,您按提示回复短信即可进行消费分期申请。

  2、网上银行办理信用卡消费分期

  您可以登录个人网上银行,依次点击“信用卡服务-逸贷(分期付款)-分期付款-设置分期付款”,选择需要办理分期的卡号并进行查询后,银行系统会自动筛选出符合分期条件的交易,您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进行消费分期申请。

  3、手机银行办理信用卡消费分期

  您可以登录个人手机银行,依次点击“信用卡—逸贷/信用卡分期—分期付款—申请分期付款”,选择需要办理分期的卡号后,银行系统会自动筛选出符合分期条件的交易,您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进行消费分期申请。

  4、电话银行办理信用卡消费分期

  您可以拨打工行客服热线95588,电话接通后按照语音提示依次选择按“6信用卡服务-完成身份验证-3额度调整及分期付款-2分期付款”,即可自助申请消费分期。

  您也可以直接转人工服务进行消费分期申请。

  5、营业网点办理信用卡消费分期

  在信用卡账单日后,银行会系统将统一向上一账单周期内符合汇总分期条件的持卡人发送汇总分期邀请短信,持卡人仅需按照邀请短信内容回复,即可对上一账单周期内的所有消费交易或者部分交易进行汇总分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