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按揭利息怎么算?谁能教一下我

银行按揭利息怎么算?谁能教一下我

      
网友咨询:

  数学白痴,这个问题太难了,谁能教一下我银行按揭利息怎么算?

资深回答:

  决定贷款利息的三大因素:
贷款金额、贷款期限、贷款利率
贷款利息=贷款金额*贷款利率*贷款期限=贷款金额*贷款利率*贷款期限=贷款金额*天数*日利率=贷款金额*月数*月利率=贷款金额*年*年利率
贷款天数=月*30天+零头天数(如1月1日至5月24日即为4*30+24=144天)
日利率=年利率/360
月利率=年利率/12



延展回答:

   贷款利息:
是指贷款人因为发出货币资金而从借款人手中获得的报酬,也是借款人使用资金必须支付的代价
贷款可以考虑用抵押方式(房产等)贷款.也可以通过担保贷款,后者贷款额度小一些.

银行贷款利息计算方式:一般是按月复利计算的。
分期还款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等额本息,一种是等额本金.短期的也可以一次性还本付息还款.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