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邮政储蓄网上银行余额查询怎么查

请问邮政储蓄网上银行余额查询怎么查

      

  网友咨询:

  邮政储蓄网上银行可以查询余额不?怎么查啊?我不会,谁能教教我

  资深回答:

  在百度里面输入中国邮政银行,点击百度一下,搜索结果出来,我们点击第一个搜索结果进入中国邮政银行的主页。

  进入中国邮政银行主页之后我们需要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和验证码,这里大家要注意,第一次登陆的时候要下载安全控件。

  点击下载安全控件,开始下载。安装好。

  安装好安全控件之后,我们需要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和验证码了,输入好,登陆进入即可。

  登陆成功后,我们可以看到中国邮政银行有很多服务项目。

  这里我们点击:我的账户---账户一览查询

  然后出现下图,这里我们并没有成功找到余额。怎么办?

  我们只需点击“+”展开即可 哈哈,这样我们就成功的利用网络查询了我们中国邮政银行卡的余额了!

  最后我们不要忘记,一定要安全退出账号,为了安全起见哈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