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问信用卡主卡和副卡有什么区别

求问信用卡主卡和副卡有什么区别

      

  网友咨询:

  有在银行工作的朋友吗?想了解一下信用卡的主卡和副卡有什么区别呢?是不是能透支的金额不一样?

  资深回答:

  主卡和附属卡基本上是一样的,之所以便宜一半年费,是国际上的惯例,也是因为附属卡处于从属地位,享有权利较少。

  其区别有以下几点:

  1. 存钱进信用卡提高的信用额只能主卡使用;

  2. 主卡持卡人可以随时停止附属卡的使用;

  3. 附属卡持卡人不可以查询信用额度和主卡的交易详情


  延展回答:

  你好,从额度上来说没有什么不同。就是附属卡的申请人必须是亲属申请,是一张信用卡的两个持有人而已。另外附属卡的积分不能单独使用,积分都由主卡使用。附属卡还款也就是给主卡还款。如果是同一个姓名的两张信用卡,还款要分别还款,积分都分别使用。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