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科普:万事达WORLD卡

科普:万事达WORLD卡

      

作为全球知名的卡组织之一万事达,大家有了解多少呢?而万事达的WORLD卡,估计更少人知道了,下面,我们就来聊聊万事达的WORLD卡。


一、万事达的新分级体系  

万事达是世界第二大信用卡组织,它和Visa是老竞争对手了。1980年代,当Visa

推出了自己的信用分级体系:

普卡-->金卡-->白金卡  

Master Card也紧随其后,推出了类似的分级体系。  

普卡-->金卡-->钛金卡-->白金卡  

但是为了与Visa加以区分,他们在金卡和白金卡之间添加了”钛金卡“这个级别。但是随着社会财富阶层的进一步分化和区别,加上美国运通退出黑卡后的刺激,Visa借鉴万事达的分级体系,又增加了两个级别:  

普卡->金卡->白金卡->玉玺卡->无限卡  

万事达也紧随其后,推出了World和World Elite两个级别,以应对顶级卡片稀缺的问题。  

普卡->金卡->钛金卡->白金卡->世界卡->世界至极  

但2016年开始,万事达也觉得自己的卡片分级太多,现在将自己的信用卡级别进行精简,新的体系就比较简单了,剔除了仿效Visa的白金和中档级别钛金卡,直接使用世界卡(WORLD),世界至极卡(WORLD Elite)来作为自己信用卡分级的新标准。  

万事达标准卡->世界卡->世界至极  

将普卡、金卡都归为“标准卡”体系,同时钛金卡和白金卡,将逐渐的退出万事达的信用卡分级体系。  

注释:

玉玺卡的英文名称叫做Visa SIGNATURE,直译就是“Visa 签名卡”但是台湾的发卡行给取了一个更接地气的名字”玉玺卡“。
  

二、说万事达WORLD权益  

万事达world级别卡片,享有如下权益:  

spg一夜升金  拥有任何一张WORLD卡,即可在注册后,享受入住一次spg旗下酒店即可升级为金卡的权益。  

活动注册地址:http://www.spg-asiapacific.com/worldmastercardgold/cn/

一夜升金的最大价值除了可以获得spg金卡本身客房升级,延迟退房等权益外,最重要可以享受如下便利:

1、在国外乘坐UBER快车累计spg积分(国内UBER已被滴滴收购);

2、绑定东航账户,乘坐东航航班除了累里程外,同时累计spg积分;

3、链接万豪金卡,获得住宿升级等待遇。

4、免费钱包保险  如果持卡人发生钱包遗失、被偷、被抢劫的情况,凭借报案回执,可以联系合作的保险公司(美亚财险)获得如下损失的赔偿,赔偿上限100美元。  

5、更换钱包;

6、补发信用卡;

7、补发护照或身份文件。

如果你在旅行途中,或者坐公交车回家途中发生了钱包被偷的情况,那么这个保险就能起作用了。但是由于保险条款的限制,只能赔补发所有信用卡和重新购买钱包的钱。对于钱包内的现金不予理赔(所以大家尽量少带现金)。

对于丢失的身份证是否理赔,保险条款没有提及,我们就当他不赔吧。毕竟一个身份证也就20元钱。由于保险的上限是100美元……所以如果你丢了一个LV的钱包,那你只能自认倒霉了。

免费网络购物保险  

使用世界卡通过万事达网络进行支付的网络订单,如果发生如下“事故”,将享受最高200美元的购物保障。  

1、交货不全或错发;

2、由于运送时的物理损坏导致货品无法正常运作;

3、约定发货日 30 日后仍未收到货品。

该保险的涵盖范围是所有的网购,包括海淘。但是保险的上限是200美元。所以只能保障1400元以内的物品。假如你海淘通过转运公司摔坏了东西。那么别忘记此保险! 根据网友线报,目前中国银行world卡,民生银行world卡都可以绑定支付宝和微信,所以淘宝购物也能获得保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