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电话

汇丰银行信用卡电话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为汇丰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属于汇丰集团的创始成员以及在亚太地区的旗舰,也是香港最大的注册银行,以及香港三大发钞银行之一(其他两个是中国银行(香港)和渣打银行)。汇丰银行信用卡是专门为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单独设立发行的信用卡。汇丰Visa白金卡就是其中一种。汇丰Visa白金卡可以为客户带给无可比拟的消费能力,让客户在全球消费畅通无阻,并获得优质的银行服务。

汇丰银行信用卡电话:800-830-2880

  一、汇丰银行信用卡电话

  汇丰银行信用卡启动电话:(852) 3163 0688,信用卡优惠电话:(852) 2748 8033,有关于信用卡的任何疑问,还可以拨打汇丰银行客服电话:800-830-2880或是直接去汇丰银行网点咨询,由汇丰银行客服人员为您解答汇丰银行的相关疑问。

  二、汇丰银行客服电话人工服务

  拨打汇丰银行客服热线800-830-2880——按1选择普通话——直接转人工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