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工行信用卡提临时额度的步骤是什么

请问工行信用卡提临时额度的步骤是什么

      

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网友咨询:

  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可以申请提高临时额度吗?如果可以要多久?
 

  资深回答:

  在使用工商银行信用卡时,若发现核批的信用额度不够用,需要提高信用额度卡额度可以拨打工商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95588联系客户服务专员,申请临时提高信用卡额度。一般持卡至少3个月才可以要求提高额度。国际卡可以通过95588-6的国际卡自助服务或者网银提高10%的临时额度,有效期1个月。自助提额每3个月只能使用1次。

  临时额度怎么调:

  1、 持卡人可通过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申请额度临时上调,额度一般能上浮10%~50%;

  2、 临时调增的信用额度并不一定能享受和普通额度一样的免息待遇;

  3、有部分银行规定,临时额度只有30天的免息还款期;

  4、临时调增的额度如果逾期不还,这部分欠款将被额外收取5%的超限费;

  5、能申请到多高的额度由持卡人的还款情况和征信记录、平时刷卡消费的情况决定。

  注意:部分银行支持短信申请;部分银行支持网上申请。


  延展回答:

  你好,如果遇到有较大数额的刷卡消费,担心信用卡额度不够用,可以通过向银行申请调高信用卡临时额度来解决问题。

  持卡人申请调高临时额度一般有两个途径:拨打客服电话申请和到银行现场申请。

  1.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申请调高信用卡临时额度,是目前最常见的申请方式,多数银行都可以办理。银行在了解客户需求后,一般两个工作日内就可以给予答复。银行的电脑系统将对持卡人的各项信息进行综合评估,自动给出是否上调临时额度的指令并确定上调额度的多少。

  2.而直接到银行申请调高临时额度,手续却相对复杂,持卡人需要提供资产证明等相关资料,使用该项方法申请调高临时额度的人不多。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