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问通宝分期白金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呢

求问通宝分期白金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呢

      

  网友咨询:

  民生通宝分期白金信用卡批卡 额度怎么样??本人申请了张民生通宝分期白金信用卡,提交了朋友营业执照,和本人一套分期房产,和农行5万信用卡,不知民生的卡额度怎么样?能给多少,有专家吗?
 

  资深回答:

  民生通宝分期信用卡:

  民生通宝分期信用卡的发行,旨在缓解中小企业的资金压力。所以民生通宝分期信用卡主要是针对中小企业发行的,因为信用卡一般都是针对个人和企业的,这个就是专门针对企业的。

  民生通宝分期信用卡的额度为1万-10万,可以循环使用。每年只需300元年费,同级别卡片年费最低。之所以说它可以缓解中小企业的压力,是因为它永久免息,每一笔消费转账只需要万分之3.6的手续费,可以有效的帮您降低资金使用成本。

  民生通宝分期信用卡刷卡消费期间,可自由选择分期付款。而且利息也绝对不会高出其他银行的贷款利率,所以对于中小企业资金周转来说,是不错的选择。而且民生银行还会充分的考虑到企业的资金成本,可以说是处处为企业考虑,当然银行也是要挣钱的,但是民生通宝分期信用卡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


  延展回答:

  民生通宝分期白金信用卡额度一般在1万-10万元。民生通宝分期白金信用卡是民生银行推出面向白、金领及公务员等人群的;可做大额消费现金分期的通宝白领信用卡产品。

  特色:

  1、通宝白领卡免担保,免抵押,手续简化无负担;

  2、灵活用,灵活分,资金使用随心贷;

  3、多渠道,自由还,还款方式任你选;

  4、快审核,速划款,资金易达免担忧。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