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农村信用卡查询余额要怎么查呢

请问农村信用卡查询余额要怎么查呢

      

  网友咨询:

  农村信用社的卡怎么查余额?我之前办了一张卡,但是很久都没有用过了,又不想专门去银行查,谁能给我讲讲有什么方法可以查呢?
 

  资深回答:

  查询余额可以按以下步骤:

  1、银行卡背面都有发行地的客服电话。

  2、拨打客服电话提供自己办卡时的服务密码即可查看余额;

  3、客服查询余额是不用提供银行卡密码的。


  延展回答:

  农村信用卡网上查询余额的方法:

  1、 打开要进入农村信用社官网,这点击“个人网银登陆”。

  2、如果是首次登录,在弹出来的页面中会提示下载安装控件,点击“下载安装网银向导”即可。

  3、安装完毕后,进入登录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验证码,点击“立即登录”。

  4、登录成功后,在页面左侧点击“账户查询”。

  5、点击后,在页面的右侧找到账号,然后鼠标左键点击“账号”,或者前面的“x”。

  6、在弹出来的信息中,即可看到账户的余额。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