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你申卡被秒拒,申请信用卡有什么技巧

为什么你申卡被秒拒,申请信用卡有什么技巧

      

信用卡中心.jpg

经常看到朋友在网上留言,为什么我申请不了信用卡,为什么我所在城市不能申请某某银行信用卡等等。针对朋友们提出的问题,小蛙今天要跟大家统一回复下,为什么你申卡被秒拒,申请信用卡有什么技巧。

申卡前,我们要做什么

1、查所在地区有无信用卡业务

在十八线小城市或者乡镇地区,有些银行是没有开展信用卡业务的,说明申请人居住地暂时不支持申请这些银行的信用卡,没有可以办理业务的银行柜台网点。所以,建议选择其他有开办信用卡业务的银行。

攻破点:使用卡牛APP,点击办卡-右方城市选择,选择自己所在地,即可查看自己所在城市的银行有哪些

2、查询自己的征信记录

个人征信与办卡、贷款息息相关,它是个人信用的代表,相当于个人的第二张身份证。有的人会纳闷自己和那个批卡6万的人资质差不多,为什么他那么高额度?

其实秘密就藏在这份征信报告里。

来看一下征信里面的几个关键词:

【高负债】征信报告上有负债统计,包括每行信用额度,贷款额度,如果被银行认定为高负债,就会考虑你的还款能力。譬如你每月背负3000元房贷,且信用卡每月需还款2000元,你的月收入是1万。那么你的负债率就是50%。一般情况下,银行对于申请人的个人负债率要求是不超过50%。超出银行就会谨慎下卡和放款。

攻破点:信用卡过多,要销除低额度的卡片,或者办理分期、账单日前还款,降低负债率。

【逾期记录】近期之内有过逾期,被记录在报告里。如果有这样的黑点,几乎很难办下卡。

攻破点:如果逾期是自己主观造成的,尽快致电银行,表达继续用卡的强烈愿望。正常使用这张卡24个月,原来的逾期记录就会被不断更新的后续用卡记录冲销。 如果逾期自己不知情,譬如“被办卡”了或者遭遇盗刷,要及时报警,向当地人行提出异议申请,修复征信报告。

【征信空白】有的人的征信是白茫茫一片。这类人从未办卡过,也没有贷过款,被称为白户。银行无法从中判断申卡的信用状况,所以很有可能直接被秒拒。

攻破点:先申请容易下卡的银行,像招行、交行、兴业、广发、中信这类的商业银行,摆脱白户的身份。

在申卡前,请务必要查询自己的征信报告。卡牛已经实现了手机APP查询报告功能。个人查询信用报告每年前2次免费。 

如何选择让人满意的卡

从年费上看

很多人比较关心年费问题。芝麻虽小,也是一笔数目。而且很多人因为年费问题搞不清,导致了逾期。

现在,很多银行为了鼓励信用卡持有人进行消费,普遍都推行刷卡满一定笔数或者金额进行年费减免的政策。

比如兴业PASS卡,首年年费免除,一年内刷卡或取现满5次,不限金额,即可免除下次年年费,以此类推。

广发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刷满6次免年费,其他银行可以自己咨询。

还有银行取现可以免除年费,比如中信银行,普卡发卡后30天内,刷卡消费或取现1次(不限金额)免首年年费;首年再刷卡消费或取现5次(不限金额)免次年年费;次年刷卡消费或取现5次(不限金额)免第三年年费。

从性别上看

有些信用卡是专门为女性推出的,在卡面设计上更靓丽,同时为持卡人提供了免费女性保险、多倍消费积分等贴心的权益。广发真情卡自选商户3倍积分,赠送女性健康保险,可以为妻子或者女朋友办理一张。

从优惠上看

办理信用卡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优惠,但每家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优惠侧重点不一。根据我们日常的消费习惯,可以考虑申请以下这些卡。

1、超市联名卡:去超市购物是很常见的,拥有一张超市联名卡,可以享受到返现或者满减优惠,再好不过了。在这方面,交行沃尔玛卡和中信家乐福卡的羊毛比较多,尤其是交行的最红星期五返现力度比较大,每个周五都可以参加。

2、车主联名卡:有车一族的福利。养车是一笔大开销。如果加油、洗车能够省钱,可以每年减轻不少压力。平安车主卡指定加油站加油消费88折,每月最高获80元加油奖励金;民生车车卡可以享受1元洗车,加油返现100元。

3、淘宝联名卡:网购人士的福利。有些信用卡线上消费是没有积分的,而淘宝联名卡不仅网购有积分,有些卡还可以抵现。这里推荐中信淘宝卡,淘宝会员生日、会员入淘周年庆、淘宝新会员注册日、会员日等特殊日,在淘宝网的支付宝快捷交易最高可享10倍积分。

4、航空联名卡:出差人士的福利。银行与航空公司合作推出的联名卡,消费就可以赚去航空里程,免费兑换机票,同时还会享受到航空意外险,航班延误险,免费机场停车等权益。国航、南航、东航、海航、吉祥航空、春秋航空公司等在内航空公司都推出了自己的航空联名信用卡。

申请信用卡关键是认清自己的实力,找准自己想要的卡。不要想着首次申请信用卡就能下白金,白金申请不易,不如从申请普卡开始。了解更多申卡技巧和用卡经验,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