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

  信用卡取现分为预借现金(透支取现)及溢缴款取现,持卡人可在银行营业网点及国内外带有邮储信用卡所属卡组织标识的ATM机上办理取款业务。

  1、预借现金(透支取现)

  预借现金是银行为您提供的小额现金借款,境内外预借现金均不享受免息待遇,须支付利息和手续费。

  2、溢缴款取现

  溢缴款是您的还款金额超过全部应还款的部分,或您主动存入的款项。提取溢缴款不收取利息,您只需支付溢缴款取现手续费即可。


  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取现途径:

  1、柜台取现

  在境内,您可在邮政储蓄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取现时须输入正确的交易密码,还应在取款凭单上签名确认。

  2、ATM取现

  在境内或境外,您都可以在带有邮储信用卡所属卡组织标识的ATM机上办理取款业务,取现时须输入正确的交易密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