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推出创新分期产品 “圆梦金”

中信银行信用卡推出创新分期产品 “圆梦金”

      

    面向复旦大学2012年春季的在职软件工程硕士(MSE)新生,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正式对全新助学产品“圆梦金”进行了推介,为在职硕士学员提供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卡分期产品,帮助学员解决资金压力,获得教育机会,实现教育梦想。复旦大学在职软件工程硕士新生(MSE)可凭录取通知书及相关证件申请办理,中信银行也是国内首家尝试在国内著名高校的在职软件工程硕士(MSE)中推广信用卡“圆梦金”产品的银行。 

 

  据介绍,“圆梦金”助学产品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创新助学产品,复旦大学在职软件工程硕士学员仅需在现场按要求提供个人资料,经中信银行审核通过后核发信用卡,学员在信用卡额度之内缴纳学费,然后按月分期向信用卡还款即可。学员获批“圆梦金”助学产品之后,可自行选择6期、12期、24期或36期进行分期还款,每月手续费仅为0.7%。作为中信信用卡全力打造的白金分期产品,“圆梦金”将进一步与教育、旅游、家装、婚庆、美容健身等重点行业优质商户合作,为客户提供全新的信用卡分期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