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东亚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东亚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作为信用卡的持卡人来说,了解还款方式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有助于你更加方便的进行还款,以东亚银行为准,咱们就来一起看一看东亚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吧。

 
  东亚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自动还款
  持卡人可以将自己东亚银行的借记卡与信用卡进行绑定,届时到了还款日当天,银行就会直接从您的个人结算账户中扣除当月账单应还总额或最低还款额,您只需要做的就是确保解决卡内是有足够余额的。
 
  东亚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网上还款
  持卡人可以登录到中国银联网站,选择信用卡还款页面,把借记卡与信用卡进行绑定还款。
 
  东亚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第三方还款
  持卡人可以通过登录快钱信用卡还款通道, 在快钱信用卡还款页面填写还款信息,通过快钱这种第三方还款模式进行还款。
 
  东亚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ATM还款
  持卡人可以通过东亚中国的自动存款机(CDM/CDS)存入现金还款,或通过东亚中国ATM机转账还款,在或者选择在已开通跨行转账功能的任何一家银行自动柜员机(ATM) 上将您所持有的借记卡上的款项转入东亚中国的信用卡上进行还款。
 
  上面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东亚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的详细内容,有申请了东亚银行信用卡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希望上文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