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网上申请农行信用卡

怎么网上申请农行信用卡

      

农业.jpg

  农行信用卡在线申请的步骤:

  第一步:首先你在百度上搜索农业银行的官网,点击办理信用卡。

  第二步:打开该页面,选择合适自己的卡种,然后进行确认办理。

  第三步:点击立即申请,之后跳转办理页面。

  第四步:当页面打开之后,正确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这个信息很重要一步都不能出错,填完之后提交。

  第五步:当你的信息提交上去之后,银行方面会及时的与你联系并核实相关信息给你估算额度。

  第六步:你的申请如果通过后银行会寄给你卡片,你拿到后激活即可刷卡使用。

  农业银行信用卡初始信用额度一般不高(VIP客户除外),主要是采取的累计信用额度,一般在三个月后可以提升,前提是要多用且及时归还。用得越多,升得越高,钻石客户可以升级到30万。

  提示:能有效提高申请额度的方法 就是在申请信用卡前办一张农业银行借记卡,存入一定金额存款同时注意,资料要如实填写,银行会通过各种方法核实的,如果有虚假,可能就会被拒。

  农行信用卡在线申请需要的资料:

  1、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

  2、工作证明(工作证或相关人事部门证明,基本要求工作时间在三个月以上)

  3、收入证明(单位财务部门开具的收入证明,个体户则需要工商执照复印件及交税证明)

  4、也可提供自有房产证或自有车辆证明等,会大大增加办卡成功率和提高透支额度

  农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1、优越的职业

  公务员、教师、医生、世界500强员工、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等职业人士。

  2、固定住所

  有房产证复印件最好;有些时候你没有提供房产证复印件,如果在银行有按揭,信用卡征信中心也是会查到的;还有一条是租房,如果你能提供一定期限在你名下的水、电、煤、通讯费对帐单,也有助于提高你的信用卡申卡成功率。

  3、持续稳定收入

  年薪二三十万甚至更高,一定会有利于你申请农行信用卡。对于收入状况,并不是工资越高越好!征信中心对收入打分总体遵循的原则是:公务员比普通群众好;大型国有企业比其它企业好;持续稳定的中等收入比不稳定的高收入好;银行卡发工资比现金工资好。

  4、良好的历史信用记录

  信用记录在申卡过程中的重要性占比越来越高,主要看你个人信用卡的使用/还款信息、贷款信息,还包括个人电信、水、电、燃气等缴费信息。良好的历史信用记录能确保你得到农行审批系统的首肯。

  5、银行贡献度

  这个真的是办农行信用卡最有效的法门,现在银行现实的很,最看重的是申请人对银行的贡献度。所以,5年以上的定期存款(多多益善)、金额不菲的理财产品等就非常的受银行欢迎了,如果你在想办卡的银行有个三五十万的存款,办张农行信用卡就是SO EASY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