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介绍

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介绍

      

  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介绍:

  消费分期业务,是农业银行根据持卡人的申请,对其已发生且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提供分期偿还服务的业务。
 

  一、业务特点

  (一)更灵活:信用卡单笔人民币消费满500元,美元、欧元、澳元消费满50元即可申请;3期、6期、9期、12期和24期5种期数自由选择;已办理12期和24期的客户还可享有一次延长分期期数的机会。

  (二)更贴心:免利息,仅每期收取分期付款本金0.6%的手续费。

  (三)更便捷:客服、网银、短信、微信等多种申请方式任您挑选。
 

  二、申请时间

  申请消费分期申请时间为:消费入账后至首个账单日营业终了前。

 
  三、申请金额

  办理人民币消费分期,申请金额不低于500元人民币;办理外币消费分期,最低消费分期不低于50美元/欧元/澳元
 

  四、期数及手续费

  1、可选期数:提供3期、6期、9期、12期和24期自由选择(每月为一期)。

  2、费率标准:每期手续费为分期付款本金0.6%,精确到分位,手续费按月收取。
 

  五、申请方式

  1、微信申请:

  在微信上关注“农业银行信用卡”服务号,绑定信用卡后在“My卡卡”中点击“申请分期”。

  2、注册网银用户申请:

  网银注册用户通过证书或用户名登录网银后,选择信用卡——分期管理——消费分期。

  3、电话申请:

  致电客服热线40066-95599按5号键进行申请。

  4、短信申请:

  消费后次日收到我行分期付款的短信提示信息后,在规定期限内回复相应内容,即可申请分期。

  5、掌银用户申请:

  掌银注册用户登录掌上银行后,选择信用卡-分期-消费分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