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自由分期介绍

民生银行信用卡自由分期介绍

      

  民生银行信用卡自由分期介绍如下:

  民生银行信用卡自由分期付款是指在刷卡消费单笔金额满6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当期账单日前,持卡人即可申请3、6、9、12期免息分期付款;刷卡消费单笔金额满5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还可申请18、24期免息分期付款。而分期付款相比自由分期付款而言,消费额的规定不同,双方在付款规则方面也不尽相同。
  

  民生银行信用卡自由分期付款规则如下:

  1、灵活分期:3、6、9、12、18、24期,任由您选,充分满足您个人分期需求。

  2、手续便捷:拨打中国银行客服电话、编辑短信或登录网上银行即可轻松申请分期付款。

  3、自由办理:不限商户、不限商品。

  4、手续费率:

民生信用卡自由分期手续费

  5、办理流程:

民生信用卡自由分期办理流程

民生信用卡自由分期办理流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