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FUN休闲信用卡发布-中国首张五方异业联名卡

中信银行FUN休闲信用卡发布-中国首张五方异业联名卡

      

  2012年3月16日,中国首张五方异业联名信用卡---中信银行FUN休闲信用卡上市发布会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隆重举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吕天贵总裁助理、中国银联总公司银行服务部汪周云副总经理、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刘训海副行长、合肥热线副总经理张弦、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陈毓助理总经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信合肥分中心王友广总经理等相关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FUN卡合作方合肥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安徽阿波罗音乐茶饮有限公司、安徽伊微美容有限公司、安徽金仕堡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本次仪式。

  中信FUN卡首次实现了五方异业联盟,打破了主题卡和联名卡的区隔,为满足白领一族电影、KTV、美容、健身四大需求,中信银行信用卡与合肥地区的优质商户合作,实现一卡多用,满足合肥市民休闲生活需求。

  据悉,中信FUN卡除具备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消费透支和意外保险功能外,还可尊享合作商户生日权益、会员日权益、日常常态权益等三重权益,最高可享9元观影、5折K歌、5折办健身卡、美容超低价等优惠。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创新,不断推进满足客户需求的信用卡新产品,自去年8月成功发行中信银行-合肥论坛联名卡后,短短半年时间,又推出合肥地区第二张中信银行特色信用卡--中信FUN卡。中信银行将继续围绕休闲主题深度经营FUN卡,进一步丰富信用卡功能,扩展持卡人权益、为持卡用户的文化休闲生活带来更多实惠和精彩,使FUN卡真正成为合肥市民休闲娱乐的首选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