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之借花献佛,信用卡达人也不知道的方法

信用卡提额之借花献佛,信用卡达人也不知道的方法

      

    信用卡提额的方法的确比较多,但大部分的方法信用卡达人都会用。但有的方法信用卡达人也不知道,今天就教大家信用卡提额之借花献佛。

   

    1、买发卡行的理财产品或者存大额定期到发卡行的账户

   这一方法可以说是绝对有效,这也等同于在发卡行放了保证金一样。发卡行能看到你的资金实力,同时也不但心你还不上款。当然愿意放大额给持卡人啦!大额的资金可以向同学、同事暂借2-3个月,因为发卡行是每3个月提一次额,抓住这个时间点就行了。信用卡提额后可直接把借的资金还给同学、同事。

   

    2、另一方法,提额成功后也可以不把钱取出来,继续的存放在发卡行理财,现在理财产品一般收益在4%-10%之间。这样存上一年也能获得一笔小收入,最大的好处是可以让发卡行继续提额,但是借的钱不能不还。事实也可以通过变通的方法来做,比如自己配台手刷POS,配手刷也非常的简单,直接在支付宝App里面搜索找到「比卡丘」生活号,在这个“ 比卡丘 ”生活号上直接免费领取一台。有了手刷后可以直接从信用卡中取现出来,取出来的钱直接还给同学、同事。虽然需要一定的手续费,但存的理财产品又转回了手续费。等于说没有出任何费用的情况下也实现了快速提额。

   

    3、作为持卡人应多多参与发卡行的活动,但很多人都讨厌发卡行发的各种营销活动短信。尤其是各种新业务推广、优惠活动等,但对于屌丝来说,发卡行要求下载几个app,上几个网站。也浪费不了我们多少时间,但对于发卡行来说可能有很高的收益,为什么我们不随个人情呢?这样发卡行能多些收益,也乐意给持卡人提额。这不皆大欢喜吗?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