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欠款还不上怎么办,信用卡可以不还吗

信用卡欠款还不上怎么办,信用卡可以不还吗

      

    很多时候,由于过度消费、需要大额支出等情况,手里没有现金只能刷信用卡。当超出自己消费能力时,就会出现没有钱还信用卡的状况。

 

    信用卡账单一个月要还一次,不还就会出现逾期,逾期后还款手续费和利息是很高的。如果真的还不上,应该怎么办呢?如果不想借钱还款,我们来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不乏可取之处:

 

    1、最低额度还款

    银行会允许最低额度还款,最低还款额为消费金额的10%加其他各类应付款项,一般会在账单里提示最低还款额。最低额还款后不影响信用,但是利息还是蛮高的。所有的账单内消费款项都会从刷卡日按日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折合成年利率在16%以上。

 

    2、分期还款

    银行一般允许分期还款,如果消费额度比较大,还会主动打电话邀你做分期还款。一般分3、6、12等期,利息每个银行不一样,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

 

   

信用卡欠款还不上?看看别人的几种做法

 

    3、贷款还款

    一般可以采用银行贷款方式,例如万用金、备用金等,银行直接通过信用贷款的方式把钱放在你的储蓄账户。这种虽然是一种办法,但是这种的利息率很高,月费率在0.95左右。

    信用卡欠款还不上?看看别人的几种做法

   

   4、养卡方式

    这是一种以卡养卡的方式,用信用卡的钱还信用卡。主要通过POS机操作,费率一般在0.6~0.72之间。很多人没有POS机,所以就出现了代养卡或者代还款的人和公司,收费一般在1.2~1.8之间。虽然这种方式并不可取,但是为了缓解一时困难也是没有办法的。现在个人办理POS机并不复杂。应该说这种方式是利率利息最低的。

   

    如果还款能力差,或者控制不住自己的购买欲,还是尽量远离信用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