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处理低额度信用卡,这么做就对了

如何处理低额度信用卡,这么做就对了

      

   

   

   很多人批下信用卡后都很高兴,可是收到之后发现额度很低,就觉得非常失望:我觉得这是对我赤裸裸的羞辱,搞不懂银行为什么给我批这么低的额度?当初还不如不给我批卡来的痛快!

    有些人就此陷入了纠结:是销卡?是持有?还是养着?这张信用卡以后有可能额度会提高吗?

    其实,收到低额信用卡是不建议销卡的,注销信用卡对以后再申请信用卡影响很不好,半年内或更长时间内是很难在这家银行再次申请下来信用卡,申请其他银行的信用卡也会受到负面影响。

 

    那么你拿到低额度信用卡该怎么办呢?

    建议最好的选择就是开卡使用,然后想办法让额度不断的提升上去。银行为什么要发行低额度的信用卡呢?因为首先要完成当年的发卡量,其次要圈客户。然后再在这些客户中找到一批优质客户。如果你日后用卡情况良好,你也可以在银行眼中成为优质客户,银行是很乐意给你提升额度的,千万不要小看低额度信用卡,提起额度来比高额度信用卡来的更凶猛。

    那么,提额有什么特别的技巧呢?

 

    方法1:每月刷卡额度最少在授信额度的60%左右

    虽然卡额度非常低,但是我们仍旧需要坚持使用,建议卡友每月刷卡额度最少要达到授信额度60%左右,并且保证每月按时全额还款。这样持续一段时间,银行会认为持卡人确实对信用卡有需求,同时也可以保证按时还款,有一定的偿还能力。

 

    方法2:主动申请

    一般来说,正常使用信用卡半年后,就可以主动提出电子申请或通过致电银行客服来调整授信额度。

    不过,用卡也有技巧的。最基本就是学会经常刷卡,然后根据信用卡的提额规则,一到半年的期限就主动申请。现在申请提额的办法多种多样,比如:很多银行都开通了微信调额,可以临时或固定调额;或者直接致电银行客服调额。

 

    方法3:账单分期

    要明白一点,银行发卡的最终目的不是单纯的为你我服务,而是赚钱。而银行喜欢用户分期付款,是因为分期,自然也愿意给你提额了。

    如果你的信用卡急切需要额度,分期还款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具体操作方法如下:在透支消费后,即便你有能力全额还款,也不妨选择一两次账单分期;此外,还可以在购买大宗消费时选择“零利率零手续费”的分期付款业务。

    这么做,虽然让银行赚取了利息,但却能提高你的信用程度。当然,为了节约利息支出,可以选择那些消费总额较低的月份,这样向银行支付的利息会少些。

 

    方法4:超额消费

    “超额消费”的意思也就是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刷卡消费,最好每月产生帐单消费情况占总额度的80%,你的消费额度高了,你的收入与还款都及时,银行自然喜欢你,提升额度也不难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