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没有人知道银行可不可以让在校大学生申请信用卡

有没有人知道银行可不可以让在校大学生申请信用卡

      

  网友咨询:

  我需要办理一张信用卡,额度不用很高,只是需要在一些类似agoda和booking这样的网站上预定房间什么的,还有买机票,求教。

  资深回答:

  你好,2009年5月中国银监会已经叫停了大学生信用卡.

  现在大学生要办理的话有两种途径,一种是您父母办理一张主卡,然后您自己使用附属卡。额度两张卡共享,还款由主卡还款人进行.

  另一种是学校合作办卡,就是每年开学的时候会有银行到学校统一办卡,手续比较简单,可以集体办理那种。前几年很多银行都会去学校办理,也就是因为这样,手续太简单,造成了很大的还款风险,所以现在基本都停了。只有一些地区的建行和工行还有这样统一办理的,不过一般都是选择经济较发达地区的重点名牌院校,给的额度也不高。


  延展回答:

  你好,是可以的,

  工商银行推出专为学生使用的信用卡,开卡额度一般是本科500元,硕士1000元,博士2000元

  建行和银行携手发行的高校学生卡,新用户额度本科1000元,硕士3000元,博士5000元

  农业银行发行,有黑白两款,额度一般是500元,最高2000元

  广发银行发行,卡片设计时尚缤纷,本科2000元,硕士4000元,博士6000元

  在大学生信用卡使用六个月后,可以向银行提出提高信用额度的申请,银行会综合考虑信用卡使用情况等因素对持卡人的综合信用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决定是否提高信用额度。另外,如果需要短期大额支出,也可以向银行申请临时提高信用额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