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想要查自己信用卡的可用额度,该怎么查呢?

想要查自己信用卡的可用额度,该怎么查呢?

      

  网友咨询:

  请问大家现在想要查自己信用卡的可用额度,该怎么查比较简单?麻烦知道的人告诉我一下,谢谢!

  资深回答:   

  现在想要查询信用卡的账单方式有很多,楼主当然也可以直接在ATM机上进行查询,但是楼主现在还可以直接关注开卡银行的微信公众号,然后在微信中绑定自己的信用卡卡号,然后既可以在微信自助服务里面查到楼主的信用卡额度,以及本月已消费的额度等等相关信息,还是很方便的。

  延展回答:   

  除了在银行每个月寄给楼主的纸质账单中能够查到信用卡消费明细以外,楼主还可以在网上银行上查到自己的信用卡额度,但是我觉得最简单的还是下载楼主持卡银行的手机银行APP,然后注册一个账户,登陆以后就能在个人账户中查询到信用卡的相关信息,包括楼主的可用额度等。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