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年海淘信用卡返现哪个最划算

2017年海淘信用卡返现哪个最划算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很多人都走出国门,或者通过各大海淘网站进行境外消费,这时候如果能拥有一张海淘返现信用卡,那必定能给自己省下一笔钱。那么2017年海淘信用卡返现哪个最划算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下。

 

  一、广发银行
  1、V/M通道返现10%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使用广发银行信用卡,进行海淘消费,通过Visa/Master线路完成支付,单笔满人民币100元,返现10%,每笔最高返现100元,每月最多返200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周五海淘购返50%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每周周五上午10:30,至发现精彩App或广发信用卡公众号“海淘天天优惠,周五半价”活动页面内领取优惠资格,领取成功后的一周内(至下周四期间),在指定海淘商户消费,且通过指定方式支付,首笔交易享全场半价优惠。每周一次,每次上限100元。
  二、工商银行
  1、爱购全球第3季
  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持工商银行个人信用卡(不含美国运通品牌黑金卡),境外消费单笔满1000元即返12%(每人每月最高返现120元),每月1万个名额;单笔满300元每6笔再享随机一笔返9%。
  2、工银JCB新户首笔返10%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持工银JCB旅行卡境外刷卡消费和网上海淘即享消费返现。其中,新客户专享10%消费返现,老客户继续享受1%的消费返现。每卡每月最高返现10,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60元),新客户限每月前1000名,老客户名额不限。
  三、中国银行
  1、境外线下消费返现10%
  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中国银行银联、Visa、万事达标识个人信用卡持卡人,在活动期间每个自然月内,在境外线下实体商户通过卡组织网络刷卡消费,单笔满5,000元人民币或750美元,即可获交易金额10%的返现奖励,每笔最高返现不超过等值800元人民币或120美元。
  2、境外消费返现6%
  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中国银行银联、Visa、万事达、美运标识个人信用卡持卡人,每个自然月内,在境外通过卡组织网络刷卡消费(含网上海淘交易),单笔满等值600元人民币的交易每达到5笔,即可随机抽1笔获6%返现奖励,每位持卡人每个自然月最高返现等值600元人民币。
  四、农业银行
  1、5选1返6%
  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中国银行银联、Visa、万事达、美运标识个人信用卡,在境外通过卡组织网络
  一就是2017年海淘可以返现的信用卡汇总,卡友们可根据自己境外、海淘消费需求进行申请足适合的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