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有哪几种境外信用卡?哪些境外信用卡比较好?

中国银行有哪几种境外信用卡?哪些境外信用卡比较好?

      

中国.jpg

  出国已经见怪不怪了,有的人可能是出国留学,有的人是去国外工作,有的人则是出国旅游——不管是什么原因出国,都需要发生金钱交易,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用刷信用卡的方式进行消费。今天,卡宝宝就跟大家聊聊中国银行的境外发行银行卡有哪些,它们分别有哪些特点。

  1、中银F1RST卡(新加坡)

  中银F1RST卡主要针对身在新加坡的用户,在前两年可以免除S$300的卡年费,每月账单消费总额享有0.5%的现金回扣,最高消费数额限至于S$500。 申请该卡的条件为:

  (1)18岁以上的学生,没有最低收入要求,为新加坡的公民、永久居民或者外国人士;

  (2)21岁以上的工作人士,必须为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年收入需达S$18,000。

  2、中国银行白金VISA信用卡(美国)

  这个产品是由中国银行纽约分行(Bank of China New York Branch) 与美国大通银行信用卡中心(Chase Credit Card Service) 联合推出的中行白金VISA信用卡,它主要针对需要在中国银行纽约分行开立个人账户的用户。此产品具体以下特点:

  (1)无任何年费;

  (2)免费申请附属卡;

  (3)在全球范围内刷卡及取现,方便快捷;

  (4)消费累计积分,可用来兑换不同的商品、礼品卡及现金反馈;

  (5)24小时客户服务,包括信用卡遗失及失窃紧急挂失。

  3、长城环球通信用卡(英国)

  这张信用卡可以在英国境内及境外任何有Visa标识处使用,并且支持网络交易及电话付款。此信用卡可以在全球任何有Visa标识的取款机和银行网点提取现金,在英国境外提取的现金将为当地货币。需要注意的是,支取现金将产生手续费用,包括现金支取费和货币转换费。

  长城环球通信用卡有以下特点:

  (1)如果您保持按时全额还款且未欠款,免息期最长可达50天(包括现金支取)。

  (2)普通卡年费为主卡10英镑,附属卡每张5英镑。标准年利率为17.1%(可变动),标准年费率为 19.0%(可变动)。

  (3)金卡年费为主卡40英镑,附属卡每张20英镑。标准年利率为12.7%(可变动),标准年费率为20.1%(可变动)。

  (4)公司卡年费为40英镑,标准年利率为12.7%(可变动),标准年费率为20.1%(可变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