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大众版和专业版的区别有哪些【收费对比】

招商银行大众版和专业版的区别有哪些【收费对比】

      

招商银行大众版和专业版的区别有哪些,招商银行大众版和专业版收费对比。下面,卡宝宝从收费方面来对比招商银行大众版和专业版的区别。

 

 

招商银行大众版和专业版的区别有哪些

招商银行的网上银行分为个人银行“大众版”和“专业版”:

①大众版在招商银行主页右上方点击“个人银行大众版”,输入一卡通卡号和查询密码,直接登录(不需要申请)。

②专业版需要UKEY(类似U盘的硬件),须本人带身份证和一卡通到柜台办理,然后在电脑下载客户端使用。

③两者功能差异:大众版仅能受理一些简单的账务查询、生活缴费、小额网上支付等等;专业版基于大众版功能开发,具备大众版的各项功能,网上支付/转账等功能可设置较大金额,安全性比大众版更高。

 

招商银行大众版和专业版的区别有哪些

⑴业务内容不同


招行网银“专业版”除具有一般具有一般电子支付功能外,还具有账务查询、卡内定活互转、同城转账、异地汇款、网上大额支付等功能。


(2) 安全机制不同


招行网银“大众版”充分利用了浏览器本身的安全机制,而招行网银“专业版”采取了X.509标准数字证书体系,有着极高的安全性。


(3) 使用方法不同


招行网银“大众版”无需下载任何软件,只需一台联网电脑,就可以使用该项功能,在浏览器界面操作。招行网银“专业版”需要下载客户端软件,操作时自动打开“专业版”窗口,只能在安装个人证书的电脑上使用。


(4) 限额不同


招行网银大众版支付卡的网上支付每日有一定的金额限制,限额由银行统一设定;而招行网银“专业版”的网上支付限额由客户自己设定,可以设定有限金额或为无限额。

 

以上是关于招商银行大众版和专业版的区别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