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纯白户四大行办理信用卡可以选哪家?

纯白户四大行办理信用卡可以选哪家?

      

  今天聊聊如果什么都没有的纯白客户。想办信用卡,4大行哪家可以办吗?

  1.中国银行 2.农业银行 3.工商银行 4.建设银行

  这国有四大行,首先否决中国银行,因为国行通病下卡额度低,然而中国银行一年提一次额度,通不过1年以后才能申请!以下都是直接银行柜台直接办理

  1.工行

  工行普及版信用卡,只要征信没有问题,哪怕你什么都没有,带上身份证,都可以办理,并且通过率基本百分之九十以上。一般3个月提一次额,你有能力消费1星期也能给你提,运气好可以提好几倍。免息56天,分期手续费所有银行最低,但是最高额度2000,你想提到2000以上,你就必须提供别的财力证明,提升为标准版。


  2.农行

  农行卡,免息56天,3个月提一次,提的额度也没有上线,农行卡建议还是有一张信用卡使用半年以上,不管多少额度,农行就是那种看见征信没有问题就可以下卡,额度下的还不错。


  3.建行

  建行卡,6月提一次,每次50%-60%之间。普卡金卡10万封顶,白金卡20万封顶,办理建行信用卡,还是要有点财力证明办 才好,有1.4排量车轻松办卡。


  总的来说

  真的什么都没有,像学历,车产,房产,公积金社保,公司不让开工作证明,公司没有座机,那办张工商银行普及版信用卡,就是你的入门。等你成功提额至5000,一定也已经使用半年以上了。然后任何一个商业银行都是支持以卡办卡的,门槛就是使用半年以上,额度5000以上的本人信用卡。

  最后理性的使用信用卡!信用卡可以是你应急,创业的如意金箍棒,也可以是你身上如来五指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