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visa

信用卡visa

      

  信用卡visa什么意思

  visa就像我们国家的银联,visa国际组织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信用卡国际组织。是一个由全世界银行参与的非盈利的国际性组织,会员由银行等金融机构组成,建立起一个全球的支付和金融服务的网络。

  visa卡可在世界各地 2,900多万个商户交易点受理,我国工行等很多银行都和visa有合作并能够在180万台自动提款机提现金,方便无限。全球流通的visa卡超过18.5亿张,足以证明visa是最受欢迎的支付品牌。visa提供种类繁多的信用和借记产品,满足各种付款和生活所需。请立刻联络银行或金融机构,申请一张价值超凡、方便可靠的visa卡,尽享优越时尚生活。

  visa向其金融机构客户提供丰富的信用卡产品平台,可以满足从信用卡新客户到高端消费者,以及大型机构的各种支付需求。visa的信用卡平台还提供个性化积分回报系统、紧急替代卡、旅行协助和租车保险等增值服务,可以帮助发卡机构提高顾客忠诚度及使用率。

  visa卡是国际信用卡(标准信用卡,或者贷记卡)产品,可以全球使用,具有消费免息透支功能。申请的时候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工作证明等相关证明文件。

信用卡visa

  信用卡visa办理条件

  一、申请条件

  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良好信用记录的个人,均可向工商银行申请信用卡。申请人可以为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配偶或亲属申请不超过两张的副卡。

  二、申请需提供的资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您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您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或者是名片和带照片的胸卡任选一种。

  3、经济实力的辅助材料: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存单复印件等材料。

  visa是多币种信用卡:

  1959年美洲银行开始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发行美洲银行卡,1977年正式以“VISA”为该组织的标志,称为维萨国际组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