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持卡人死后,信用卡巨额欠款,还用还吗?

持卡人死后,信用卡巨额欠款,还用还吗?

      

  持卡人死后,信用卡巨额欠款,还用还吗? 很多人都喜欢办张信用卡来薅羊毛,可是羊毛没薅上,很多卡友自己的钱却花了一大堆。也不知道到底是谁薅谁羊毛?跟银行玩套路,你套路够深吗?有一些人近年来又发现一个银行大的漏洞。并说这次要来把大的,到底是什么漏洞呢?卡宝宝小编一打听才知道,这次玩的确实有点太大了。就是利用人死债消这个法律概念,套银行钱花。其实这个不是什么新鲜东西了,很多人都想到过这个问题,但又有几个人能真正执行呢?大多数人都是开开玩笑而已,银行也早有应对的办法。

  对于这个问题,银行应对方法有以下几种:

  如果持卡人生前有财产的,那自然就会从生前财产中抵扣欠款,通过法院追要生前财产。

  如果生前无财产的,银行会看看死者有没有配偶,可起诉配偶共同承担生前债务。

  如果没子女,没老婆,没遗产,那么银行只能自认倒霉了,这笔钱就只好计入坏账处理。

 

  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总结:对于相关问题,我国法律早有规定,银行也早有应对之策,并不是什么漏洞。凡是你能发现的漏洞,银行早已经补上了,怎么会等着你来找到呢?讨论这个问题的人大多少都是闲来无事,平时开开玩笑而已,银行小羊毛都薅不上,谁又能真正薅到银行的大羊毛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