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军魂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工行军魂信用卡额度提升方法有哪些

工行军魂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工行军魂信用卡额度提升方法有哪些

      

  工行军魂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方法有哪些?近日,工商银行为献礼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特地推出了一张面向军人军属发行的工行军魂信用卡。这张卡片不仅卡面特别,权益也十分丰厚。那么工行军魂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呢?方法有以下几个:

 

  要想提升工行军魂信用卡额度,可以尝试以下几点:
  1、多次刷卡消费。
  议卡友们尽量保证大额消费,最好每次都使信用卡在刷爆的边缘,刷取信用卡透支额度的80%至90%,等信用卡账单出来以后又保证按时全额还款,便可被银行认定为信用额度不够的优质客户从而为你提额。
  2、购买工行理财产品。
  购买工行的理财产品也是解决工行军魂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的最快方法之一,卡友们可以选择性购买工行的理财产品,在反复的循环买卖过程中得到信用卡额度的提升。
  3、网上贵金属交易提额
  去工行网银,在理财投资栏目里开一个账户,投进去资金,在里面进行交易,付一点手续费,交易几次电话申请,说我想贵金属操作,资金不够,给提点额度。
  具体操作方法:开通网银U盾,借记卡,再将信用卡挂靠在储蓄卡网银下面。银行柜台开通贵金属交易账户然后借记卡存点钱,买点贵金属多交易几次。连续3天之后,申请提高固定额度。
  4、提供财力证明
  提供房产、车产等,有各类资产都不要吝啬,都亮出来给银行看看。让银行看到你的实力,表明你有一定的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话说财大气粗的谁不喜欢,额度肯定就有了!
  卡友们可以致电银行客服,要求注销卡片,如果你过往还款记录和资质都非常好,银行会表示你是优质客户并派专人联系,然后就会为你提升信用卡额度。

 
  除以上方法,如果卡友们本身已经是工行的星级客户,工行军魂信用卡提额就更加不是问题,只要卡友们善于利用自己现有的资源,信用卡额度的提升只是时间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