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行携手中移动推出 “中国移动 中国银行联名卡”

中行携手中移动推出 “中国移动 中国银行联名卡”

      

  日前,中国银行携手中国移动联合推出“中国移动&中国银行联名卡”。

  此次中国银行与中国移动推出的联名卡包括信用卡和借记卡,将搭载全球支付、移动支付、掌上银行等新技术,持卡客户既可享受中国移动俱乐部会员权益、“和包支付”功能、独享话费充值优惠、境内外流量优惠,还可享受机场快速安检、机场高铁贵宾厅等商旅出行服务。同时,中行凭借跨境支付传统优势领域,将为联名卡客户提供境外消费返现、高额积分、知名商户优惠等特色活动。

  中国银行表示,将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理念,大力推进支付业务创新,不断探索,为客户提供触手可及的全球化服务、便捷化体验和普惠化回馈,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