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多少 华夏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

华夏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多少 华夏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

      

华夏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多少?华夏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下面,卡宝宝来跟大家一起研究下华夏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

 

华夏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

最低还款后,已偿还部分计收自透支交易日至还款日的利息,未偿还部分自透支交易日继续计息;且最低还款原则上不会影响个人信用,但却会影响个人信用额度的审批。

案例

小王8月2号在某大型商场购物,因一时脑热,信用卡消费了10000元。9月1号是银行的结算日,因8月的巨额消费,小王透支了很多,不得已在9月17号按照最低还款额先还了信用卡的部分欠款,也即根据开卡行的规定,她只拿出了1000元暂为之前的10000元买了部分单。因为没有全额还款,银行的计息公式为:

10000*45*0.0005+9000*15*0.0005=292.5(元)

其中,45为10000元的欠款时长(8月3号到9月16号),15为最低还款后欠款余额的时长(9月17号到10月1号),且这只是9月份的欠款罚息额度。

也就是说,如果这期间小王没有用同一张信用卡消费的话,到10月的记账日1号,她将收到的账单还款余额为9292.5元,截至此时,小王的超前消费10000元已经涨至10292.5元。如果小王能在10月收到账单日及时还清欠款的话,此笔欠款将不再升值,但是如果小王继续以最低还款额还款的话,利息成本将会继续上涨。

 

以上是夏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的具体介绍,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