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卡怎么修改密码 中国银行卡密码修改方法

中国银行卡怎么修改密码 中国银行卡密码修改方法

      

中国.jpg

中国银行卡怎么修改密码?银行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如何修改银行卡密码呢?今天卡宝宝跟大家一起学习下。

中国银行卡密码修改方法

可以在你银行卡发卡地区内所有中行办理免费密码挂失业务,本人带身份证去柜台即可办理(如果身份证不能回显照片则需带第二证件如户口本,公安局出具的户籍证明等)

账户内资金少于10万元,可以立即重置密码,提款。(有些地区是5万)

如果大于10万元,则需等待7天账户冻结时间,7天后重置密码

密码重置后可立即提款。

 

以上是中国银行卡密码修改方法的相关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