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额度提升 平安信用卡提额度步骤

平安信用卡额度提升 平安信用卡提额度步骤

      

平安.jpg

  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有两种,一种是临时额度调整,另一种是长期额度提升。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时,可以申请临时额度的提升,但这只是短暂的提升。

  平安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提升方法:

  1、平安银行会定期检视您的固定额度使用情况,并进行主动调整

  2、您可以在用卡满3个月后致电我信用卡客服热线95511—2,转客服专员申请提高额度

  3、您可以提供相关的证明,传真至平安信用卡中心,请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我行相关部门在收到您的材料后会根据您所附的材料为您审核信用额度。

  平安信用卡提额度步骤

  1、刚刚批下来平安的信用卡只有固定额度,没有临时额度。

  2、开卡后刷三笔就可以提临时额度。(这是官方数据)

  3、临时额度可以随时可以提。

  4、平安的临时额度是51天的有效时间。

  5、平安的临时额度要准时还款,是不收费的。当临时额度到期一定要将临时全部还上,不然要收费的。(现在是“临额到期了,只要按帐单还,就不会产生超限费”)

  6、平安银行信用卡使用一年最高只能100%临时时额度,满一年后最高可以150%。(临时额度可以比固定额度高的)

  7、开卡三个月后可以提固定额度(信用消费好,还款好,开卡两个月也可以固定额度,我朋友就两个月提了固定额度),再提固定额度要半年后才可以提。(这是官方数据)

  8、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有超限额。例:固额是5万,临额是4万加起来是9万。你刷了10万,这1万就是超限额。超限额是要费用的。超限额是隐藏起来。一般银的超限是5%——10%,平安最高达到30%(超限额费用平安暂时免了,只要在还款日,按照金额还款,就无任何附加费用)

  9、平安银行信用卡是有灵用金。你接受平安的灵用金,不管你用不用都要收费的(相当于贷款,所以要收费)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