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手机充值_招行信用卡手机充值

招商银行手机充值_招行信用卡手机充值

      

充手机话费可以选择用信用卡,那么,用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来给手机充值应该怎么操作呢?卡宝宝就来给您讲讲网友们的经验。

 



 

招商银行手机充值,先下载招商银行手机客户端,然后按下面的步骤操作即可

1、打开招商银行手机客户端。

2、点击底部的生活助手,接着点击话费充值。

3、选择手机充值,输入手机号码,输好后点击底部的充值。

4、选择手机支付。

5、点击获取验证码,会受到一条短信,把短信里面的数字填进去。

6、接着把信用卡的有效期和查询密码填写上去,点击充值就可以。

 

以上是招商银行手机充值的相关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