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力推信用卡低碳还款

兴业银行力推信用卡低碳还款

      

 

     兴业银行近日全力推出“低碳还款新主张,还款就要随兴还”信用卡还款套餐,让信用卡用户在工作之余享受低碳还款所带来的清新与便利。

 

     根据该套餐设计,已持有兴业借记卡的信用卡用户,只需将自己的兴业信用卡与兴业理财卡或活期账户建立绑定关系,并保证理财卡或活期账户余额充足,这样,就可在信用卡到期还款日当天,由银行自动从已绑定的理财卡或活期账户中扣款,并同时偿还信用卡欠款,无需担心账款逾期;将兴业理财卡或活期账户与所要还款的兴业信用卡姓名、身份证号码设成一致,即可通过兴业银行个人网银同名信用卡还款功能向兴业信用卡还款,款项实时到账,无需还款手续费用;为兴业理财卡或活期账户开通电话银行转账业务,可随时随地拨打95561完成兴业信用卡还款,款项实时到账,无需还款手续费用;手机上网访问 http://wap.cib.com.cn或使用兴业银行客户端手机银行,通过手机银行,也可随时随地为本人和他人的兴业信用卡转账还款。

 

     该套餐还为已持有他行借记卡的兴业银行信用卡用户提供了方便。如支付宝还款。如用户已持有他行借记卡,并开通了网上支付业务,便可登录www.alipay.com“信用卡还款”栏位,填写相关信息完成还款,无需还款手续费用,款项实时到账。财付通还款。如用户已在腾讯网成功注册“财付通账户”,并同时开通了拟转出银行借记卡的网上支付业务,便可登录财付通www.tenpay.com“信用卡还款”栏位,填写相关信息,完成兴业信用卡的还款,款项实时到账,无需还款手续费用。

 

     该套餐同时为现金还款提供便利。用户携带信用卡和现金以及本人身份证件,可在全国兴业银行任意营业网点的柜面办理现金还款;如用户已有兴业银行借记卡或活期账户,亦可在兴业银行柜面通过转账方式偿还兴业信用卡账款。还款款项实时到账,无需还款手续费用,无卡凭卡号亦可还款。用户可在兴业银行任意一个自助存款机上使用现金直接为兴业信用卡还款,也可通过兴业银行的自动柜员机(ATM),办理转账,将兴业银行借记卡中的款项转入兴业银行信用卡内,款项实时到账,无需还款手续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