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淘宝信用卡支付开通流程,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开通

淘宝信用卡支付开通流程,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开通

      

  对于淘宝店家来说,知道淘宝卖家开通信用卡支付需要什么条件,淘宝卖家信用卡支付开通条件有哪些是很有必要的。因此如果店铺没有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很可能会损失那些信用卡用户。随着现在信用卡的广泛使用,很多消费者习惯在购物时使用信用卡支付,今天就针对淘宝店铺怎么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给大家分享一下:

,,

 

  淘宝信用卡支付开通流程,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开通


  1:查看店铺是否在不开放信用卡支付功能的店铺主营类目和商品类目内;


  2:登陆淘宝账号,进入卖家中心,找到左侧导航中下部的软件服务,点击我要订购;


  3:进入“淘宝卖家服务中心”,点击全部卖家服务;


  4:进入全部卖家服务页面,在左侧导航中找到“其他服务”并点击,在右侧服务列表中找到“互联网支付服务”;


  5:点击“互联网支付服务”进入购买页面,选择“服务版本”和“周期后”,输入“结算账号”,默认结算账号为绑定的支付宝账号;


  6:点击“立即订购”,进入购买明细,根据自己需要勾选相关选项后,点击同意协议并付款,显示订购成功。


  至此淘宝卖家怎样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和淘宝卖家在哪里开通信用卡支付就给大家讲解完了,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

 

    >>点击立即办卡,开启淘宝信用卡支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