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用完还能取出信用额度3倍的现金?!

信用卡额度用完还能取出信用额度3倍的现金?!

      

相信大家对信用卡多少都有一些了解,一般市场上经常见到的普卡、金卡等都有固定的额度,一旦额度用完(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刷爆了),那么只有还完款,才会恢复额度。怎么可能出现额度用完还能取出那么多现金呢?

 

 

这事就真实地发生在王先生身上:

王先生要结婚买房,但首付不够,找亲友七拼八凑还是差4万元,无计可施的时候,听朋友说信用卡可以贷款。王先生起初不信,他持有的信用卡中额度最高的是15000,但因为买结婚用品,这张卡都用掉了1万多额度,银行怎么会再给自己钱呢?

不过死马当活马医,他尝试着向银行提出要申请一笔贷款,没想到很快就批了,审批额度4.5万,直接打到了他的储蓄卡上,王先生很是惊喜,这下终于可以去买婚房了。

所以,额度用完还能取出几倍于信用额度的现金是可能的,这里面的关键就是“信用卡贷款”,也叫“现金分期”。

 

 

当持卡人紧急需要资金时,就可以拨打银行客服说明自己的需求,银行会根据持卡人过往的信用卡使用记录和额度确定可以发放的额度。如果用卡很健康,没有过逾期或其他负面记录(特别是近3个月),审批会很快通过并把钱打到持卡人拥有的储蓄卡上。

不过不是所有银行都会给3倍的额度,大部分银行审批的额度不会高于信用卡的额度,一般都在5万以内。而且这种贷款仅限于消费,如装修、婚庆、旅游等。

此外,现金分期的利息最高0.99%/期,折合成日息差不多是0.033%,比借呗、微粒贷、京东金条这些还低,要知道借呗能到0.03%已经算神人了!

 

分期付款

这种场景和现金分期很像,不同的是不会向持卡人发放现金,而是临时提额。比如持卡人拥有的信用卡额度是1万,但需要买1万5的商品,那么可以向银行申请分期付款购物,这样就可以临时把信用额度提高2倍,之后持卡人按照约定的期数分期还款,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持卡人资金紧张的问题。

 

以上两种方式都是银行推出来解决持卡人短期现金压力的方式,目的是促进消费。不过现在国家对此监控也比较严,一是有人曾利用分期付款购物2倍的临时额度来套现;二是国家为了调控,限制消费贷进入房市,一旦发现持卡人轻则会被要求立即还款,重则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