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可能会翻倍,申请信用卡时的3个加分小技巧

信用卡额度可能会翻倍,申请信用卡时的3个加分小技巧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办信用卡的一点小技巧,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信用卡

不管是线上申请还是线下申请,都免不了要填写信用卡申请表。其中有些细节可以稍微的调整一下,可能你批下来的额度会比同事朋友更高一点哦。

1、学历

一定要勾选大专及以上,不管是高中还是中专学历,统一勾选大专。大专学历目前多数银行是无法核实的,放心勾选,如果学历是大专以上的话就如实填写,本科学历网上是可以查的到的。

2、住宅电话

住宅电话相信没有几个人家里现在还装的有,但是如果有的话一定要填写,不能懒省事。现在一般家里都有宽带,宽带账号基本上都是固定电话,也可以填写进去,如果不记得的话可以查好以后再填表申请,重要加分项目哦。

3、手机号码

现在用两个手机号的人特别多,不管是什么原因使用的两个手机号,其中肯定会有一个是绑定支付宝的手机号,那么你填写手机号码的时候一定要填写绑定支付宝的那个。因为现在大多数银行的信用卡都会参考芝麻信用分,虽然根据身份证号码也可以查询芝麻分,但是如果手机号和芝麻信用中的不一致的话,不仅不会增加分数,反而会扣分的。

芝麻分

其他还有就是要尽量把信息准确无误的完整填写进去,资料越是齐全,额度可能会越高。

最后祝大家都能有个满意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