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精品图文攻略

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精品图文攻略

      

  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卡宝宝网为大家整理了最新的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精品图文攻略,让大家更加快速地挑选适合自己的民生信用卡,更好更快地申请到信用卡。

 

  一、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民生银行信用卡于2005年开始发行,是民生银行以“中国信用卡民族品牌”为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战略,汲取他人所长、以国际标准为准绳,自主经营、独立发行的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地址:https://www.cardbaobao.com/minsheng/

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精品图文攻略

 

  二、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须有正当职业,且收入稳定;或者无固定职业,却有稳定收入来源

  2、申请人身份证明文件: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军官证

  3、工作证明:如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原件、工作证复印件等。

  4、收入证明:如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等。

  5、财力证明:如自有房产证、房产按揭缴款凭证、自有车辆行驶证、车辆按揭缴款凭证、购车发票、我行定期存单复印件。

 

  三、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

  1、首先进入民生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

  2、首页展示了民生银行部分信用卡,还可以点击“查看更多”,根据介绍选择想要申请的信用卡;

  3、点击“立即申请”按钮,页面跳转至“网络办卡”页面,简单填写资料: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

  4、根据介绍选择所申请信用卡的类型“普卡”、“金卡”、“白金卡”,只能选一样;

  5、点击“立即申请”按钮,页面跳转至“申请信息填写”页面,填写“您的基本资料”、“您的职业及联系人资料”,温馨提示:全面填写将有助于提升您的信用额度(*为必填项);

  6、确认申请信息,提交申请,等待审批结果。

 

  四、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

  民生信用卡普通卡额度是3000-10000,金卡额度是10000-50000,消费的是总信用额度,取现额度是信用额度的40%。

  信用额度是可以申请调高的,你可以在6个月后打95568-8申请。

  办卡时有一项是如果不能申请金卡是否同意办普卡,如未钩选,默认同意,所以当你没有达到金卡标准时,自动降级为普卡。

 

  五、民生银行信用卡查询方法

  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1、网上在线查询

  网上查询查询请点击: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查询通道

  2、客服电话查询

  客服电话查询请拨打:400-66-95568

  操作流程:输入身份证号码+“#”号——按“1” 申请进度

  3、微信查询

  具体操作:关注“中国民生银行”,微信号“cmbcwxbank”,点击“信用卡”,选择里面的“更多功能”,输入“4”。

 

  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1、网银查询

  登录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在网上银行就可以直接查询民生银行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了。

  2、电话查询

  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拨打95568,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3、短信查询

  你可以使用预留手机号码编辑短信“ED****(本人卡号未四位)”,例“ED8888”,移动用户发送至: 10657109009556800或者1065752574895568,联通用户发送至: 1065502195568, 电信用户发送至: 1065902195568 即可查询额度信息。

  4、手机客户端查询

  登录民生银行手机客户端,点击账户信息查询额度。

  5、微信银行

  点击底部菜单“信用卡”-“额度查询”,或直接发送指令,微信自动返回已签约信用卡账户的可用额度和可取现额度。多账户情况下,可用额度可能会相互影响,具体以实际为准。

 

  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

  1、短信查询

  你可以使用预留手机号码编辑短信“ZD****(本人卡号未四位)”,例“ZD8888”,移动用户发送10657109009556800或者1065752574895568,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02195568,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02195568即可查询账单信息。

  2、电话查询

  持卡人可致电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400-66-95568,通过自动语音系统或人工查询。

  3、网银查询

  这是一种方便快捷的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式,持卡人可通过民生银行网站,输入身份证号码和信用卡的查询密码,即可登录民生银行信用卡网银,查询账单及交易明细、额度及还款信息。

  4、手机客户端查询

  你可以下载登陆民生银行手机客户端,可以实现查询您6个月内的信用卡账户的当期应缴款、最低还款额、最后还款日和交易明细等内容,每次您可以选择一个月份进行查询。

 

  六、民生银行信用卡推荐

  民生银行in信用卡
民生银行in信用卡

  ·取现免手续费

  ·支付宝、财付通消费计积分

 

民生银行万事达标准信用卡
民生银行万事达标准信用卡

  ·非凡理财,增值无限

  ·银联标准,全球通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