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visa信用卡好不好 工行visa信用卡有哪些优点

工行visa信用卡好不好 工行visa信用卡有哪些优点

      

工商.jpg

  工行visa信用卡好不好?工行visa信用卡有哪些优点?VISA信用卡是发卡银行与VISA国际组织联合发行的信用卡,这种信用卡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的VISA特约商户进行消费。

  工行visa信用卡好不好

  工商银行Visa卡好吗?当然是好,工行visa卡有效期为八年,第一年的年费在持卡人存入第一笔款项后由发卡机构从持卡人账户中扣收,以后每年的年费以第一年的年费收取日为基础,在余额充足的时候由发卡机构自动扣收。如果卡片到期需要继续使用,持卡人应办理更换新卡手续。但究竟哪种VISA卡好,这种还是看申请人的财产状况、喜好程度而定。

  工行visa信用卡有哪些优点

  工行visa信用卡无须预先存款即可消费,享有短25天,长56天的免息还款期(取现、转账除外)。你可在对账单标示的还款期前全部还款或选择还款额方式还款,在透支款项偿还后,信用额度按还款金额自动恢复,尽享信用生活。

  工行visa信用卡可以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ATM、自助终端转账还款。你还可通过工行网上银行或网点柜台申请绑定账号,自动还款,不仅可“预约人民币自动还款”,更可“预约外币自动还款”或“预约自动购汇还款”,既充分利用免息优惠,又避免了因忘记按期还款带来的财务损失,精明打理财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