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买房能不能刷信用卡 怎样分期付款买房

买房能不能刷信用卡 怎样分期付款买房

      

“不知道买房能不能刷信用卡?许多欲买房的网友都有这个问题。卡宝宝综合了下大家的答案,请各位看官看好。


买房能不能刷信用卡

正常来说,信用卡不可以买房子。因为这相当于你没花一分钱,得到了房子。细想一下,如果可以的话,开发商得到的,是你用信用卡刷出来的钱(这钱是银行的);而你买的这个房子正好涨价了,你再高价买掉,从中得到的是现金!你再拿这现金去还当时刷卡的钱,结果,你没付出一分钱,而得到房子买卖的差价,而银行承担的是风险。这个简单的事情,很多人都想到过,银行也想到了。所以,银行一般是不允许这样的行为的。


有网友幽默回复:

“如果你的资质很高,你的信用额度足够大的话,可以直接刷卡去买房子,不过还款压力和利息都是高的惊人啊!!!最高也就是15万的额度吧?


有贷款为什么不用?贷款多省钱啊?要是差个2万3万的用用信用卡也无妨。


一刷10来万去买房子,这人恐怕是不正常了……


信用卡买房子没什么特别的吧,跟买包烟差不多,只是还款……”


虽然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为房奴们解决了燃眉之急,但比普通的银行贷款利息要高出不少。市民在刷卡之前,还需要考虑清楚。

 

买房能不能刷信用卡

一家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对信用卡预借金业务根据期限不同收取不同的手续费。仍旧以透支15万元计算,分12期,一年合计下来手续费为10500元,相当于年息7%左右。记者了解到,目前一年期贷款的基准利率为6.56%,使用贷款计算器计算的话,利息支出5383.27元。按照目前信用卡预借现金的手续费标准,相当于在贷款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了四成多。


事实上,由于目前银行信贷额度紧张,贷款很难获得基准利率,往往还有一定比例的上浮。但仔细一算,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仍旧远远高于银行贷款利息。面对银行贷款难题,有不少市民表示,如果贷款没有希望,只能通过信用卡分期付款或借贷民间资金来实现购房梦。


相信看了上面的文章,买房能不能刷信用卡这个问题您一定找到了答案。

>>点击立即办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