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办理条件和流程是什么 工行信用卡办理指南

工行信用卡办理条件和流程是什么 工行信用卡办理指南

      

工商.jpg

  工商银行信用卡是国内发行量最高的信用卡品种,目前工商银行信用卡种类主要有:牡丹国际信用卡,牡丹贷记卡,牡丹信用卡;按照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品牌分为:牡丹威士卡、牡丹万事达卡和牡丹运通卡;按照信用等级分为: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按照发行对象分为商务卡和个人卡,其中个人卡分为主卡和副卡。

  工行信用卡办理条件

  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资信状况良好的个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资料向发卡机构申领工商银行信用卡个人主卡。

  主卡申领人还可为符合发卡条件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自然人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自然人(必须得到其法定代理人的许可)办理不超过两张的副卡;主卡持卡人可申请调整、停止或取消副卡的使用;主卡持卡人须承担副卡项下全部债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副卡持卡人对主副卡项下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需要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您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您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或者是名片和带照片的胸卡任选一种。

  3、可以证明您拥有良好经济实力的辅助材料: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存单复印件等。

  工行信用卡网上办理流程

  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可分为两种方式,您可以直接前往工商银行网点进行咨询办理,或者网上办理,下面就为您着重说一下网上办理的流程。

  1、已经开通工商银行个人网银的用户,需要先登录工行网上银行,然后选择信用卡服务,再选择申请信用卡选项,找到申请链接,进入申请页面。

  2、进入申请页面后,选择信用卡申请地区,此时系统便会列出该地区可以办理的信用卡的种类供用户选择。用户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点击“立即申请”,进入信息填写页面。注意填写信息时,一定要填写真实、准确。

  3、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表格”按钮。

  这时工行信用卡申请就完成了,剩下的就是银行的审核。提交后,系统会对申请进行自动初审,初审后便会提交给当地分行进行进一步的审核。

  审核过程中,申请人可以随时查询申请进度。如若审核通过,银行会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申请人。如果审核没有通过,申请人可致电95588进行原因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