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客服电话95588是免费的吗

工商银行客服电话95588是免费的吗

      

  工商银行客服电话95588是免费的吗?目前工商银行还没有免费客服电话,工行电话银行在内地各省市的服务号码均为95588,在香港为21895588。

  工商银行客服电话怎么收费

  在本地拨打95588工行电话,要支付基本市话费用,不收取长途通话费。

  在外地拨打所在地95588需加区号按长途电话支付话费。

  95588主要解答营业的网点及营业时间、电话银行及网上银行的相关业务以及信用卡业务咨询等等问题,能够为客户提供账户信息查询、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缴费支付、外汇交易、异地漫游、信用卡服务、人工服务等一揽子金融业务。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