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理工行信用卡 60万G流量等你领

办理工行信用卡 60万G流量等你领

      

  经常有小伙伴感叹,4G流量用得好快,一下就没了,但现在工行推出了办信用卡送流量的活动,大家可以在2017年12月31日前申办工行信用卡领流量。

 

 工商银行送60万G流量 限工商银行信用卡用户

办理工行信用卡 60万G流量等你领

  活动时间: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

  申请通道:工行信用卡在线申请

  活动对象

  2017年1月1日后新申办的银联品牌工银宇宙星座卡、World奋斗信用卡、军魂信用卡、World爱奇异信用卡、World喜马拉雅信用卡等年轻卡产品的新客户(以下简称新客户)。

  活动内容

  1、消费送流量

  持卡人使用工银银联信用卡:

  每月线下消费额超过1000元(含),可获赠188M爱享流量;

  每月线下消费超过3000元(含),可获赠388M爱享流量;

  每月线下消费超过5000元(含),可获赠588M爱享流量。

  2、开通银联品牌手机信用卡送流量

  持卡人使用年轻卡开通手机信用卡(含工银Apple Pay、工银Samsung Pay、工银Huawei Pay、工银Mi Pay、工银HCE云支付)并有一笔100元以上消费,可获赠100M流量。

  领取方式

  1. 工商银行将通过手机短信方式按月向符合条件持卡人发放兑换码。

  2. 持卡人下载“工银e生活”APP,在首页点击“爱享流量”即可进入爱享流量平台。

  3. 在流量兑换码处地方输入流量兑换码,充入流量账户。

  4. 兑换后的虚拟流量出现在流量余额内,可按照充值规则直接充入手机号、分享红包、兑换视频权益等。

 

  老用户怎么办,卡宝宝送流量

  如果是工行信用卡的老客户怎么办,不妨扫码卡宝宝领流量,现在卡宝宝为庆祝挂牌上市2周年,流量免费派送,不论你是新客户还是老客户,百兆流量任你领!

  活动通道:http://d.xiumi.us/board/v5/29WmG/66098138

庆卡宝宝挂牌上市2周年 百兆流量任你领

  参与方式很简单

  不用算数、无需烧脑

  扫描二维码即可领流量

庆卡宝宝挂牌上市2周年 百兆流量任你领

扫描立即领取

  不限量流量免费送

  人人皆有机会中大奖

  最高500m流量等你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