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些行业的人办信用卡,绝对会被拒,你在其中吗?

这些行业的人办信用卡,绝对会被拒,你在其中吗?

      

  有些人,在申请信用卡是总是被直接秒拒,问其原因,才知是自己行业或职业惹的祸。原来在银行眼里,不同行业的人群地位不同,有些行业或职业并不太受银行欢迎,因而申请办卡时便被拒之门外。

  那么问题来了,为何银行会对不同行业人群区别对待?

  要知道银行发行信用卡的初衷,其实就是为了赚钱,发卡行自然要选择一些优质客户来办卡,比如公务员、教师、医生、大型国企的员工……这就不难理解银行区别对待不同行业人群了。

 

  那么到底哪些行业不太受银行欢迎易被拒呢?

  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张银行内部的表格截图,通过这张截图你就能弄明白哪些行业不受银行欢迎了。

信用卡被拒

 

  从截图中可以看到,这些行业被拒是可以理解的,比如说高危行业,其危险系数较其他行业高,银行担心会收不回款,就会拒绝下卡。又比如说房地产中介人员,虽然这个行业的人很多也有收入,但这个行业易出现帮人捏造工资流水和假造工作单位证明的乱象,银行为规避风险,自然也将他们列为了不受欢迎的对象。可见银行的风控把控是相当严格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