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使用信用卡的5大恶习,你有过几个?

使用信用卡的5大恶习,你有过几个?

      

  使用信用卡的5大恶习,你有过几个?如果大家在信用卡的使用过程中,有过这些恶习的,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就需要注意了,下面直接来看看是哪些不良的用卡习惯:

 

  一、信用卡过多

  按常理来讲信用卡多了,使用的额度也相对会高些,但也是会出现某些问题的。

  1.容易忘记还款日和还款金额

  一旦卡片过多,稍不注意是很容易忘记信用卡的还款日和还款金额,这种情况容易造成逾期,上了征信后果还是很严重的。

  2.盗刷风险比较大

  卡片多容易被盗刷,万一被盗刷,损失也就可想而知了。

 

  二、有闲置卡不去注销

  如果你有长期不用的信用卡,你会怎么处理?

  1.其实闲置卡长期放着不管,最大的弊端就是会产生不必要的费用,比如年费。

  2.如果不小心丢失了卡片,后果也是不堪设想的。

 

  三、总是选择最低还款

  最低还款可以用来应急,但是不建议经常频繁去使用,时间久了,利滚利还是难以承受的。

 

  四、取现频繁

  信用卡是有透支消费功能的。另外信用卡取现不享有免息期。这点需要注意下。

 

  五、常用分期付款购物

  信用卡分期购虽然没有利息,但是会有手续费。这算起来实际的年利率也比较高,不划算,持卡人不要忽视了这一成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