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银多币种信用卡免10种货币转换费

工银多币种信用卡免10种货币转换费

      

  工行针对出国商务、旅游、留学客户在全球率先推出工银多币种信用卡,可同时满足人民币、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和新西兰元在境内外的支付需求。您持多币种卡在10种外币对应的国家或地区使用时,自动按当地货币币种消费,无需货币转换,为您免去转换手续费。

 

  在网络上,工银多币种信用卡被网友称为“神卡”,之所以说它“神”,是因为突破了传统的单币信用卡、双币信用卡,该卡可支持多国货币直接消费支付。目前已经开通的币种有10个。只要开这一张卡片,就可以走遍天下都不怕了。工行工作人员介绍,这款在全球率先推出的多功能信用卡已能满足人民币、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和新西兰元在境内外的支付需求。在上述已经开放的外币国家或地区消费时,系统会自动按照当地货币币种消费,无需货币转换,自然也就省下了外汇兑换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