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环球黑卡能拒收吗 环球黑卡拒收会怎么样

环球黑卡能拒收吗 环球黑卡拒收会怎么样

      

环球黑卡能拒收吗?近来因为王思聪、郑爽等明星效应的发酵,“黑卡”一词着实又火了一把。那么环球黑卡拒收会怎么样?这些问题是大家很想知道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张神秘又高级的黑卡吧。

 

环球黑卡能拒收吗?

环球黑卡由谛听网络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开发,由知名投资财团(远镜、天使湾、有成)联合注资,采用的是会员制,即用户先在其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申请办理成为持卡人(正式会员),然后开始享用其提供的终身会籍服务。

环球黑卡还推出了一项重磅特权——黑卡签单。在App内申请,信用评估及审核(需要根据个人综合信用评分决定)通过后,持卡人在环球黑卡平台内的消费,都可以使用,额度3000起,最高至10万,可分3/6/9/12期付款。

环球黑卡虽有一项类似信用卡功能的签单特权,但却远比信用卡强大。这种新颖的服务型黑卡在国内市场上也越来越受欢迎,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时间显得尤为珍贵,我们恰好急需一个私人管家,来帮忙打理出行等相关事务。
 

环球黑卡能拒收吗?环球黑卡拒收会怎么样

“黑卡”听起来像是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但环球黑卡并不是。从其发展历程来看,环球黑卡本质上是一张定制会籍卡,相当于一个会员标识,用户通过其官网、微信等渠道办理成为环球黑卡持卡人(正式会员),然后开始享用其服务。环球黑卡提供的是终身会籍服务,且终身免年费。

简单来说,环球黑卡有着类似信用卡功能的签单特权,但却远比信用卡强大。金融、旅行、商品几大板块业务以及多项特权服务,用途广泛的环球黑卡正好切合了现代人的痛点——缺乏时间,我们恰好急需一个私人管家,来帮忙打理出行等相关事务,节省宝贵的时间成本。

最重要的是,黑金卡很好的诠释了:真正的财富是一种生活方式或思维方式,而不是银行账号里的数字,只要拿出黑金卡,就传递出了“你不是一般人”的信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