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几张信用卡不销,你还留着过年吗?

这几张信用卡不销,你还留着过年吗?

      

转眼就到年底了,这两天接到银行客服的电话,说要给信用卡交年费,这才想起来,2年前办了张信用卡,看额度不高,激活后用了2次就丢抽屉里了。这卡首年是免年费的,而第二年由于没有刷够次数,所以就要交年费了。听到客服的话后,我马上承诺1个星期内刷足次数,请求她给我减免年费。客服一开始坚决不同意,我好说歹说地磨了10分钟,她终于禁不住我的嘴炮给我同意了。

挂断电话后,宝宝马上找出了自己的所有信用卡,想着给它们进行个“大清理”。

这些卡千万别留着过年

首先,最该销掉的就是那种一年都刷不满5次的卡。这些卡当初办来多是为了办卡礼,拿到礼物后就进了冷宫,可以说是对我们一点帮助都没有。如果你把它留到了要交年费的时候,别说薅银行的羊毛了,你还10份开卡礼回去都不一定抵得上1次年费。

销!

其次,同一家银行有好几张卡的也销。因为这些卡都在你同一个账户上,额度是共用的,而同一家银行推出的优惠活动每张卡也几乎相同,你就是办100张也不能享受更多优惠。

宝宝一开始在X行办了张普卡,后来它邀请我办白金卡,就顺手办了。现在这张白金卡用得很开心,普卡早已进了淋贝塔,今天正好找着它了,销!

最后,我又看见我那张不管怎么养都提不了额的Y行卡,哔了狗,宝宝心里那个气啊!!!销销销!想当年我又是存定期又是买理财的,你就给我提2000块钱(ノ=Д=)ノ┻━┻再踏进你Y行宝宝我就是片猫饼。

理清哪些卡该销后,宝宝并没有立即给银行打电话销卡,而是去查了查正确销卡的方式。有几点大家一定要注意!

1、销卡先把积分花掉,薅尽最后一丝羊毛。

2、有过逾期记录的卡一定不能销,不然这条记录在你征信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那就很好看了。这类卡要继续使用2年以上,然后才能把逾期记录覆盖掉。拖欠年费也算是逾期的一种。

3、如果卡内有欠款或是溢缴款也是不能销卡的。欠款还上就行了;溢缴款可以存钱进去凑成一个整数,再刷个相同价值的商品就好了,不要取现,因为取现有手续费,取完你又欠钱了。

4、有申请销卡后,会有45天的“反悔期”,这段期间内只要你再次使用信用卡,银行就会认为你反悔了,并且第40天的时候客服还会打电话来询问是否真的要销。所以一旦你下定决心销卡,请记住把这张卡锁好,不要到时候不小心拿错“被反悔”。

5、销卡是销卡,也可以选择销户。如果销户的话,你过一年再去这家银行办卡,就可以作为新户领到办卡礼。但如果你在这家银行还有其他业务,则只能选择销卡。

现在,宝宝已经决定把Y行的账户销掉啦,除非它给我开出天价办卡礼,否则……(ノ=Д=)ノ┻━┻


听说花旗银行现在办卡送200元话费来着,一直觉得花旗好高大上啊,销掉这些破卡后我一定要去办一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